竞技风暴
女篮小组赛中国台北扳倒韩国 目标坐三望二争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9:56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5日电(记者王镜宇、辛俭强)中国台北女篮在5日上午进行的多哈亚运会女篮小组赛B组的比赛中以80:73扳倒韩国队,赢得开门红。

  由于该小组只有3支球队,而另外一支是实力平平的泰国队,中国台北队很有可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半决赛。

  中国台北队在今年的世界锦标赛上曾经以52:73输给韩国队。但是,本场比赛她们在大部分时间里保持领先,并且笑到了最后。刘君仪为中国台北队贡献了全场最高分22分,姜凤君有20分进账。

  中国台北女篮主教练洪玲瑶说,上一次在世锦赛上输给韩国队之后一直在研究比赛录像。虽然那次输得比较惨,但是经过研究发现韩国队也没有那么强。本场比赛中国台北队把握住机会,终于拼下了这场胜利。

  25岁的刘君仪说:“我们对韩国队一直有些畏惧。世锦赛交手之后,发现我们也不是那么差。这次比赛,中国台北队心态很好,相信能够赢。结果,大家打得很团结,赢得很开心。”

  姜凤君今年也是25岁。她说,中国台北队在本次亚运会上的目标是坐三望二争第一。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