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取得两连胜 老尤后悔带唐正东来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7: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智)继首场比赛小胜哈萨克斯坦队后,中国男篮昨日凌晨91比68战胜小组赛最弱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取得两连胜。尤纳斯仍然对队伍的表现不满,他甚至公开表示,自己后悔把替补中锋唐正东带到多哈来。

  本场比赛中国队后卫孙悦得到22分,易建联拿到21分8个篮板,莫科拿到16分,刘炜也有11分进账。首战坐冷板凳的唐正东终于获得了上场的机会,但他仅有的表演就是一次得分和几次失误,尤纳斯赛后说:“为什么说国内联赛和国际比赛是两回事,唐正东就是最好的证明,我很遗憾国家队的名单公布得过早,如果在比赛前3天公布,这届国家队中的名字至少有两个将被换掉。有些球员来国家队防守不尽力,只想进攻。有些球员只满足于进国家队,他们都不会进步的。”

  

中国队将在北京时间7日凌晨迎战小组赛另一个对手中国台北队,然后和小组赛最强的黎巴嫩队交手。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