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雪峰唐正东低迷演出 多哈亚运江苏国手异常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8:2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队以91:68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轻松取得两连胜,顺利晋级八强比赛。中国男篮顺利地取得了预想中的胜利,但对于胡雪峰和唐正东而言,这场比赛很是艰难。

  胡雪峰和唐正东这两名江苏国手都是第一次出战亚运会的比赛,首场比赛胡雪峰发挥欠佳,而唐正东干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因此江苏二将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就成了最大的看
点。结果,首次登场的唐正东全场只获得2分和6个篮板球,而胡雪峰一分未得,并且自身失误三次,也未能有效地组织起全队。

  赛后,在博客上,胡雪峰对自己的表现并没有灰心,他说:“今天投篮太差了,好像是4投0中吧,回去得好好总结总结。不过和第一场球比,总算找到了点感觉。第一场球是我第一次打亚运会,还是有点紧张的,毕竟前面就和队友们一起打了三场热身赛,打正式的国际大赛还是第一次,所以节奏没有控制好,第二场比赛开始找到感觉了,在跑位和传球上感觉要比上一场好一些了,有点适应比赛了,希望能越来越好吧。”

  回忆起参加开幕式的情景,小胡写道:“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开幕式,还是很激动的,可惜雨下得有点大,回来都冻感冒了,不过我们还算好的了,出席开幕式的中国代表团的女队员们穿的是裙子,被冻得更厉害。”

  (贾晓宁)来源:扬子晚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