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中国男篮二连胜 老尤仍批唐正东打得太差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8:23 大众日报

  本报多哈12月5日专电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亚运会男篮小组赛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中国队以91:68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取得二连胜。对于比赛的进程和一些队员的表现,尤纳斯表示不满意。他说:“乌兹别克斯坦队是小组中最弱的一个。我们虽然获得了胜利,但并非所有的人都打出了应有的水平。有一些队员表现得太松懈,并没有好好准备这场比赛,他们让我感到失望。特别是唐正东,他打得太差劲了。”

  首战并未亮相的唐正东,在本场比赛中出场近13分钟,但只靠罚球得到两分。另外,他的失误也比较多。唐正东的这种表现,也让尤纳斯对于外界关于他不让唐正东进国家队的指责提供了一个反击的机会。“为什么说国内比赛和国际比赛是两回事,唐正东就是最好的说明。我很遗憾国家队的名单公布得过早,如果在比赛开始前三天公布,这届国家队中的名字至少有两个将换掉。”他指出,“我在比赛中会随时帮助球员,但如果他们不听我的话,我就没办法了。有些球员来国家队只想着进攻,防守一点也不尽力,另外还有些球员只满足于进国家队,像他们,是不会有进步的。”

  唐正东的这种表现,也打乱了尤纳斯的整体部署。他说:“今天我想让王治郅、刘炜和易建联都休息一下,所以王治郅的出场时间比较少。但因为王仕鹏打得不好,刘炜就多打了一会;而因为唐正东的表现也不理想,所以易建联也打了很长的时间。”

  谈及

中国队所面临的困难,尤纳斯表示: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杜锋的缺阵。杜锋在国家队会作为替补上场并且会对国家队有很大帮助。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