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连续怒批小唐遭非议 老胡炮轰恺撒执教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52 新浪体育
亚运会的首演,唐正东表现很失常。


亚运会的首演,唐正东表现很失常。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世锦赛尤纳斯暗示唐正东在比赛和比赛中消极不努力,仅仅让当时的C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获得了三场比赛的出场时间。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男篮第二场比赛一结束,尤纳斯再次对唐正东表现了极度的不满,并且暗示不该将唐正东带到国家队来。

  面对尤纳斯接二连三的指责自己的爱将,江苏南钢主帅胡卫东终于坐不住了。据江
苏南钢俱乐部身边的一位重要人事透露,胡卫东对尤纳斯对唐正东的态度表示了明显了不满。

  “当教练能这么指责球员吗?”胡卫东在得知尤纳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唐正东的评价后说。胡卫东表示,唐正东一上场,尤纳斯就不停地在场面吼叫,这种做法对球员的发挥没有一点帮助,像唐正东这种国家队比较经验相对较少的球队需要更多的鼓励,而不是指责。

  在

中国男篮的第一场比赛中,唐正东在板凳上坐足了40分钟,而在第二场比赛中,唐正东获得了1节多的出场时间,仅仅拿到2分和6个篮板球。比赛中可以看出来唐正东并没有适应比赛的节奏,不论是篮下进攻还是防守,他都没有发挥在联赛中的水平。对此胡卫东表示,“打比赛状态要慢慢出来,怎么可能一下就找到比赛的感觉。”

  自尤纳斯上任中国男篮主教练以来,除了唐正东之外,王治郅、易建联、陈江华等球员在不同称度上都受到了这位欧洲恺撒的炮轰。现在看来,对于尤纳斯的态度,很多国内教练员都表现出了强烈的不满,而胡卫东则是第一个站出来指责尤纳斯的国内教练。(陈仁)

  尤纳斯满意易建联第二战 暗示不该带唐正东打亚运

  数据显示小唐并非一无是处 揭密老尤缘何连续炮轰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