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锋盛赞中国外线发挥好 在家看电视透露克韩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杜锋虽然因为伤病都原因没能搭上前往多哈的班机,但是这位“外线最稳定得分手”一刻也没有停止过对国家队关心,当队友在多哈鏖战的时候,他在电视机前给队友加油。他希望队友们能在多哈继续上演一场场好戏,彻底摆脱釜山亚运的失利的阴霾。

  谈起昨天对日本的比赛,杜锋用了四个字来形容——酣畅淋漓。他说:“我们在内线的实力肯定在对方之上,昨天大郅、易建联都发挥得不错。尤其是大郅进攻上让对方一点
办法都没有。”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五名主力均得分上双。王治郅更是状态神勇砍下30分,并贡献了14次篮板4次抢断。易建联也取得16分12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尤纳斯曾在多种场合多次采访中表达过“没有杜锋我们的组合不完美”,这位被主教练如此褒奖的球员又是如何评价

男篮外线在对日本一役的表现呢?他说:“小朱和大鹏昨天也表现得很好,控制得不错。我们的外线优势并不明显,但我们昨天做得不错。”

  韩国队在此次亚运会上表现不尽人意,连续的输给伊朗和约旦两支实力并不占上风的球队。最后一战他们对阵同组一路高歌猛进的卡塔尔,

中国队极有可能在淘汰赛中相遇。有过多次对韩作战经验的杜锋表示对手的威胁不可轻视。他说:“对方内线虽不如我们,但在外线仍然有很强的实力。尤其要对他们的外线投手重点看防。”杜锋特别提到了韩国队的球员徐章勋和方成允,“他们的防守、进攻能力都很突出。”

  分析了对手的实力,杜锋仍然不忘鼓励远在多哈的队友们:“釜山的失利已成为过去,我们一定能够在这一次打个翻身仗。”电话那头的声音透出坚定。(晨曦)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