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男篮比赛约旦摧毁对手 85-44狂胜巴林显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9日消息,继击败韩国队之后,约旦男篮再次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今天在一场亚运会男篮小组赛中,约旦队以85-44狂胜巴林队。

  比赛中,约旦队把他们的速度和力量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过,巴林队在比赛中的顽强抵抗也值得称道,他们表现出了记分牌上无法体现的顽强。

  首节比赛约旦队就大举进攻,开场不久就取得了22-6的领先,巴林队被打得一时有点缓不过神来,不过随即他们加强了防守,在首节结束时巴林队又把比分差距缩小到15-25。

  但两队实力确实存在差距,在第二节比赛中约旦队竟然打出了22-4的攻击狂潮,半场结束巴林队已经以19-47大比分落后。巴林队打得很顽强,他们在第三节展示了强悍的防守,只让约旦队得到12分,但可惜巴林队自己的攻击能力实在让人不敢恭维,再次单节只得4分。

  最后一节是巴林队打得最好的一节,他们一举拿下19分,不过已然无法改变大比分落败的局面,约旦队最终把比分锁定在85-44。(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