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韩卡之战精彩绝伦 方成允42分成是最伟大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4:39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9日电(记者辛俭强王镜宇)韩国男篮和卡塔尔男篮9日在多哈亚运赛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最大分差也没有超过7分。韩国队最终在加时赛里以87:81战胜西亚劲旅卡塔尔队。

  韩国队10号方成允是当天场上最耀眼的明星,数次在关键时刻为韩国队挽回局势。他上场41分钟,为韩国队贡献42分,其中三分球19投12中,命中率高达63%,成为名副其实
的“三分王”。当天在现场观看两队比赛的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高度评价说:“方成允不仅是最好的球员,而且是最伟大的球员。”

  韩国队前NBA球员身高2.23米的7号河升镇当天发挥得也很出色。上场32分钟,拿下12个篮板,助攻2次,共砍下15分。

  当天

男篮A组12强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约旦以85:44胜巴林;伊朗95:79胜叙利亚。今天男篮12强A组比赛全部结束,卡塔尔、约旦、伊朗、韩国4支队伍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根据目前形势,中国队将在12日和韩国队交锋。

  此外,女篮B组韩国队以101:39战胜泰国队。今天女篮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下面的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为:中国队对韩国队;

日本队对中国台北队。(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