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隋菲菲:喜欢和男孩打球 告诉你得分后我想些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1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东方体育:参加亚运会,每一场比赛开始时面对千万观众和教练,你的脑海中会浮现出什么?

  隋菲菲:对我来说那一刹那只有对手和比赛,就是集中精力吧!

  东方体育:每一次投篮中的时候感觉怎么样?

  隋菲菲:赶快防守。没有时间想那么多,除非是投中压哨球的时候可能会感觉很兴奋。

  东方体育:训练枯燥吗?每天训练时间有多长,跑多少公里?

  隋菲菲:篮球是千变万化的,不会觉得枯燥。每天跑至少五六个小时,多的时候平均一天八小时,觉得很累。跑多少公里?没算过。

  东方体育:得了那么多荣誉和奖项有什么感想?

  隋菲菲:有一点遗憾。因为发的是个人奖,篮球是集体运动,领奖的时候还是一群人站在一起比较好。

  东方体育:几岁开始打篮球?你有没有和男孩打过球,感觉和女孩打有什么不同?

  隋菲菲:不到15岁。因为我爸是山东青年队的主教练,所以我放假的时候会回去和他们练习。应该说从对抗、速度上看,都不如男孩。不过跟他们练完了以后,就觉得自己会快很多。

  东方体育:曾听到过什么最激励你的话?

  隋菲菲:美国国务卿赖斯说她父亲以前教过她的一句话:永远不要听信别人跟你说这件事不可能。只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做,任何事都有可能。

  东方体育:现在有没有一些作为目标的比赛?

  隋菲菲:现在放眼2008年奥运会。要把目标定高,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女篮形象。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