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絮-韩国全队现场侦察中国军情 莫科被黎队暗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前方报道组马萨)北京时间12月11日,亚运会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进行,中国男篮同黎巴嫩队的比赛中,除了比赛过程之外,场面发生的花絮也值得回味。

  画面一

  上一场日本与哈萨克比赛中,场地一端的篮筐上的计时器出了故障,比赛结束后,
技术人员立刻进行了检查,他们发现,是计时器连接线路出现了问题,现场工作人员不得不将篮筐放下,将计时器拆下,挪到场边的一个柜子上,这样中国队比赛时队员不得不随时注意底线的计时器,掌握进攻时间。比赛开始前30分钟,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第一个走进现场,他饶有兴趣地看着工作人员重新升起篮筐。

  画面二

  伊朗全队在看台上观看了日本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哈萨克斯坦在战胜了

日本队后,将在1/4决赛中遭遇伊朗。伊朗主教练说:“我们已经找到了对付哈萨克斯坦的办法,这届亚运会我们的目标是决赛。”

  画面三

  莫科一开场便投中一个三分,此后他便成为黎巴嫩队重点看防对象。在第一节还剩2分钟时,黎巴嫩7号后卫回防,经过莫科时,趁裁判不注意,用手肘狠狠击了一下莫科的前胸。莫科随后向裁判投诉,但裁判不予理睬。

  画面四

  尽管黎巴嫩

男篮战绩不佳,但几乎每场比赛,都有近千名球迷来到球馆为他们加油,今晚多哈室内篮球冠更是几乎成为了黎巴嫩队的主场,球迷在看台上挥舞巨大的国旗,敲锣打鼓,对
中国队
投篮报以巨大的嘘声。第二节还剩4分05秒时,8号后卫抢下篮板,投篮命中,将比分扳为28平,全场气氛达到沸点。

  画面五

  韩国队将士在看台上观看了上半场比赛,黎巴嫩在第二节发威,在中场结束前将分差缩小到1分。韩国队在中场休息时就起身离开了球场,有记者想上前采访河升镇,但被韩国队队长金周成阻拦,韩国队员快步离开了球场。

  韩国队将在1/4决赛中迎战中国,中韩大战提前上演,一年前的亚锦赛上,中国在多哈同一块场地上赢了韩国44分,创造了两队历史上最大分差,不过当时中国队中拥有姚明。

  在日本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结束后,日本主教练留在现场观看了中黎之战。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