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组盘点-王治郅绝对核心 阿联迎来国家队光荣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王治郅 8分 在亚洲没有人能够对王治郅构成威胁,和之前每一次参加亚洲比赛一样,王治郅都是中国队获胜的关键人物,需要他挺身而出的时候,他决不会 让你失望。

  易建联 7分 在小组赛的5场比赛中易建联前面爆发,像赛前预测的一样,这是一届属于易建联的亚运会,但是现在在决定胜负的关键时刻,易建联还缺乏足够的经验。

  朱芳雨 7分 正在逐渐变成亚洲最稳定的外线射手,小组赛中他一度在所有球员中三分球命中率排名第一就是最好的证明,更重要的是在亚洲比赛中,他的突破开始发挥作用。

  王仕鹏 7分 王仕鹏似乎正在像外线投手的决赛转变,他的突破在减少,但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在提高,他也是

中国队首发五名球员中,惟一一名三分球命中率高于两分球命中率的球员。

  刘炜 7分 伤病没有在太大程度上影响刘炜的发挥,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刘炜依然是尤纳斯最值得信赖的后卫球员。

  孙悦 6分 和2005年的亚锦赛相比,除了一场砍下全队最高分的表现之外,孙悦的进步并不明显,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亚洲比赛的节奏。

  莫科 6分 在亚洲比赛中,只要上场莫科依然能发挥很重要的作用,但是他单一的得分手段注定他不可能成为球队的奇兵和最佳第六人。

  胡雪峰 6分 作为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的胡雪峰而言,他的表现称不上惊艳,但绝对合格,每场比赛能为刘炜获得15分钟以上的休息时间,他的任务就完成了。

  李楠 5分 李楠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场均不到10分钟的出场时间以及不到5分的得分是李楠历届国家队的最差成绩,希望进入淘汰赛后,他的状态能有所回升。

  李可 5分 尤纳斯的原因是希望李可能在防守上为球队贡献力量,但在比赛中李可的防守并不出色,相反有很多无谓的犯规。

  张劲松 5分 基本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和2005年世锦赛一样,他在板凳上的时间待得太长了。

  唐正东 5分 尤纳斯在赛后点评批评唐正东,显然无论从任何一个角度来看,这位两届CBA联赛最有价值球员的表现都很难让立陶宛人满意。(新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