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对黎巴嫩本想练兵 打韩国赢30分都不能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3:31 新浪体育
王治郅带球突破。


王治郅带球突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会报道组 周超)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消息,在亚运会男篮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75比73战胜黎巴嫩队,五战全胜晋级八强赛。而黎巴嫩队以1胜4负的成绩列小组倒数第二名,无缘淘汰赛。12日晚22点,中国男篮将在八强赛中遭遇老对手韩国队。

  王治郅得到20分14个篮板,王仕鹏13分,刘炜12分,易建联11分8篮板,李楠10分。
黎巴嫩队方面,法赫德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沃格尔15分10篮板。

  已经被淘汰的黎巴嫩队和已经稳获小组第一的

中国队之间共同上演了一幕戏剧,当然最后稳定控制比赛的中国队以75比73取得最后胜利。赛后中国队的
中锋
王治郅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采访。

  在谈到本场比赛为什么会最后出现这种戏剧性的场景的时候,王治郅说:“这场比赛无论我们最后结果如何都是小组第一,而黎巴嫩队他们赢了也被淘汰了,所以从排兵布阵上原来教练的安排就是让队员们都打一打,所以我也没有先发。而黎巴嫩队那边比较努力,比分也追得比较紧,我们一看不成了之后,下半场再调整再换,那时候人家的手感,什么都打出来了,所以体感觉上最后有点激烈。”

  中国队在小组出线后下一个对手是韩国队,今天在比赛

中韩国队在看台上观看了中国队的半场比赛,对于韩国队,王治郅的评价很高,他说:“韩国队是一支很难打死的球队,就是领先他们20分或者30分都不能松懈,一定要坚持住每一次进攻,今天的比赛后半段,能和黎巴嫩队打成这样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锻炼吧,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将会是重要的。”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