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放下包袱黎巴嫩享受比赛 主帅:没有关注中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会报道组 周超)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消息,在亚运会男篮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75比73战胜黎巴嫩队,五战全胜晋级八强赛。而黎巴嫩队以1胜4负的成绩列小组倒数第二名,无缘淘汰赛。12日晚22点,中国男篮将在八强赛中遭遇老对手韩国队。

  王治郅得到20分14个篮板,王仕鹏13分,刘炜12分,易建联11分8篮板,李楠10分。
黎巴嫩队方面,法赫德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沃格尔15分10篮板。

  在

中国队75比73战胜黎巴嫩队后,黎巴嫩队中上场时间最长的11号尤素福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今天黎巴嫩队能打出这样的成绩是没有任何包袱的结果。

  尤素福说:“我们今天无论胜负如何,结果都是一样的,所以教练让我们大家享受一下比赛,我们派了很多年轻人上场,他们的劲头都很足,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在中国队前表现了自己的勇敢。当然中国很强,不过我们也逼迫他们用出了自己的力量。”

  对于中国队的队员的表现谁的印象最深刻,尤素福说:“我没有去认真地记每一个中国球员,他们每个人都很强,有特点,而且身材很高,在这样的比赛里,谁得的分高当然就是谁最容易被人们所记住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