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组盘点-中国仅一项数据称雄 谁说大郅只会打外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男篮和黎巴嫩的比赛之后,本届亚运会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在五轮小组赛中,谁是表现最抢眼的球员?王治郅和易建联?数据将作为这些球员们表现的参考。

  0 中国队没有一名球员在盖帽排行榜上进入前十,这在历届亚洲比赛中都非常罕见,同样中国也没有一人球员进入抢断榜。

  1 中国小组赛场均盖帽只有1.8次。

  3 刘炜场均贡献3.6次助攻,列小组赛助攻榜的第七位。

  4 王治郅小组赛五场比赛每场依靠罚球拿到4.2分,列罚球得分排行榜第六位。

  6

中国队小组赛场均快攻得分只有6.8分。

  7 易建联场均投中7.2个球,在小组赛中列所有球队第四位。

  8 易建联场均拿到8.6个篮板球列中国队第一,同时在所有12支球队中列第九位。

  12 中国队小组赛场均失误12.6次。

  13 中国小组赛每场比赛贡献13.8次助攻。

  18 中国队得分第一高的易建联以场均18.0的得分列小组赛得分榜第五位,而王治郅则以17.6分列第六位。

  39 中国队小组赛每场比赛抢到39个篮板球。

  41 中国队小组赛场均内线得分41.2分。

  51 王仕鹏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1.6%列三分球命中率榜第四位,而朱芳雨则以47.4%列第二位。

  63 易建联在小组赛赛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3.2%,列所有球队第一位,同时他的两分球命中率也是63.2%列所有球队第一,而王治郅则以61.5%的两分球命中率列第二位,53.2%的投篮命中率命中率列第四位。

  78 易建联的罚球命中率达到78.3%,列小组赛罚球命中率榜第六位,而王治郅则以72.4%列第九位。

  90 易建联在五场比赛中共拿到90分,在所有参赛选手中列第三。(浪客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