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赢球不改“轰人”本色 暗示对首发球员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纳斯的“炮轰”球员已经成了此次亚运会男篮比赛的一道特别的“饭后甜点”几乎每一场比赛之后都会产生有关于此的话题。今天似乎有一个被“轰”的人要出现了,不过这一次尤纳斯改成了暗示。

  在连续的点明批评易建联、唐正东之后,尤纳斯显然是感觉到了外界的力量,这一次他选择了暗示。在赛后他最后评价队员表现是说:“不知道是不是有些球员认为自己好到
每次都必须首发不可。”

  从今天球员的表现来说,王治郅得到20分14个篮板,王仕鹏13分,刘炜12分,易建联11分8篮板,李楠10分。几个得分最多除李楠之外都是过去几场比赛的“御用”首发。而唯一不在此列的只有朱芳雨。让我们来看看朱芳雨的表现。全场比赛他上场22分钟,4投0中2个篮板。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他在自己最擅长的三分球上竟然没有建功。作为被寄予厚望的主力选手,这样的表现的确会令尤帅感到不高兴。

  当然,这样的不高兴并不是针对谁单独一个。尤纳斯说:“我刚才回到更衣室,我问的第一个问题是:谁对今天的比赛感到满意?有些球员打得好有些不好,我是把球队作为一个整体来评价。如果讨论个人过多,一些球员就会把过多精力放在个人得分上。”

  说到最后,尤纳斯还是希望把自己最本质的想法说出来:“每个国手都是俱乐部主力,每场比赛都有40分钟的上场时间,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打球,但在国家队不一样。这场比赛前我告诉球员要准备随时上场,不过今天替补上场的球员的确表现很糟糕”(晨曦)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