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发布会恺撒只点名批评一人 易建联未失尤纳斯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9:45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讯

  在整个发布会上,尤纳斯只点了易建联一个人的名字,批评起队员来从不给面子是尤纳斯一贯作风,尤纳斯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说法是“易建联的发挥不够好,这场比赛我们不轻松。”易建联在小组赛的五场比赛中,首场和最后一场都发挥不佳,其余三场都有出色表现,这让尤纳斯对他的评价起起伏伏。

  易建联作为首发出场,但是他的得分却姗姗来迟,尽管这是一个很精彩的扣篮,当
时中国队发动快攻,易建联进入内线篮下王仕鹏的传球恰到好处地到了篮筐,易建联飞身将球扣入网内。这个得分也让易建联引爆了全场的欢呼,即使连黎巴嫩的球迷也倒戈,为易建联的扣篮叫好,可是易建联本场的出色发挥却仅限于此,随后他的状态陷入了低迷之中。除了扣篮外,他的投篮命中率也不高,本场的命中率他只有38%。特别是第二节的比赛中,7分45秒时,易建联的强行上篮未果,随后还剩8分13秒时,又被对手抢断,这让尤纳斯在场边也举了双手很是无奈。

  本场比赛中,易建联多次被侵犯,但是他的罚篮8中5,这多少影响了他的得分,结果这一场他只拿到了11分,甚至不如后卫王仕鹏。易建联的得分一度领先成64比62,但是很快易建联就再无表现。

  其实小组赛的状态显然并非易建联的真实水平,在国家队易建联是为数不多深得尤纳斯信任的队员,易建联状态的起伏也早在尤纳斯预料中。尤纳斯点名表示对易建联的不满,可是他最后着重提到了“替补队员的发挥不如主力”,这也是对易建联主力位置的肯定。尤纳斯对易建联在场上的多次失误尽管有不满之处,但是他会给予他足够的信任,尤纳斯也表示“下一场对韩国队的比赛易建联还是首发主力”。

  现在

中国队已经获得了小组头名,忘掉这场对黎巴嫩的比赛是易建联的重点,接下的比赛将进入不容闪失的淘汰赛,尤纳斯对易建联还是充满了期望,赛后尤纳斯说:“现在我已经固定下来我们的出场和替换队员了,接下来参加比赛的队员也就是八九个队员左右,他们将是我们的核心球员。”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