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元伟:主教练批评运动员很正常 绝对支持尤纳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9:49 足球-劲体育

  特派记者贾蕾仕多哈报道 尤纳斯极强的个性很容易招来质疑,多哈亚运会上对唐正东的炮轰结果就引来了媒体的一片非议,甚至认为尤纳斯有点“独断专行”,继而提出要对尤纳斯“加强管理”,但是篮协和队员都对尤纳斯给予了足够的信任。

  在点名批评唐正东后,篮协也知道了外界对他的非议,在大赛期间尤纳斯多少会受到一些压力,在对日本队比赛后,记者也采访了李元伟篮协关于此事的看法,李元伟一如既
往地力挺尤纳斯,他说:“主教练批评队员是件很正常的事情,批评是对队员有帮助的,不管什么场合,公开还是不公开,都是对队员有帮助的。”尤纳斯批评队员往往是就事论事,而不涉及其他方面,这也是尤纳斯让队员心悦诚服的地方。

  CBA比赛日益火爆,也有很多队员培养出了大牌的脾气,甚至不把教练放在眼里,但是尤纳斯面前国家队是没有这些大牌的,李元伟也向记者表示:“现在的队员不能说不得,碰不得,我们不惯他们这些毛病,有了问题就要指出来,这也是为他们好。”

  经过长时间的接触了解,篮协和队员对尤纳斯的个性和脾气也都掌握了,李元伟结合比赛说:“队员们没打好比赛,自己心里很清楚问题在哪里,直截了当地批评能够让他们了解问题所在,队员们也能够理解,我们也知道这是尤纳斯的性格。”

  现在队里的训练和比赛没有没挨过尤纳斯训斥的队员,从老队员到年轻队员,只是个程度和密度的差别而已,但是队员与尤纳斯之间不仅没有隔阂,相反还是非常信任的,对

日本队赛后,王治郅在谈到尤纳斯时也表示:“我们后面的比赛会按照教练的部署去打,我们都能执行他的布置。”这被认为是队员们对尤纳斯的态度。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