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韩国不能被仇恨冲昏头脑 胡加时:目标仍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2:17 篮球先锋报

  特派记者贾蕾仕12月10日多哈报道 击败日本队后,中国队已经拿到了小组赛的头名,接下来的八强淘汰赛将面对韩国队的挑战。上届亚运会决赛上的冤家不得不提前相遇,这次中国队铁了心要报一箭之仇。

  李元伟在来到多哈亚运会后,也特别关注韩国队的比赛,从篮协到队员都把韩国队作为夺冠路上的最大障碍,为此李元伟也观看了韩国队的多场比赛,他向记者介绍:“韩国
队在对伊朗队的比赛里打得有些大意,领先后有些松懈,结果被伊朗队赶了上来,再想紧起来就难了,后来又输给约旦,我觉得这应该是他们的球队出了问题,否则不至于这样。”

  但是对韩国的比赛李元伟也表示应该能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尤纳斯对复赛也充满信心,他说:“小组赛的几场比赛的个别场次打得不是很理想,但是进入决赛我们会有不同的战术安排,他们会打出不同的比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尤纳斯已经开始了对韩国队的针对性训练。

  队员们对与韩国队的比赛则掺杂了很多种复杂的情感,复仇和期待则是主要的情绪,为了让队员们能以平静的心态对阵韩国队,

中国队也做了很多思想工作,尤纳斯特别要求队员们要有一颗平常心,他说:“对韩国队和后面的对手都要保持冷静的心态,这是备战复赛最关键的一点。”

  同时在技战术的准备上,尤纳斯也做了相应的安排,他表示除了主力首发的王治郅、易建联、刘炜、王仕鹏和朱芳雨,孙悦、李楠、莫科和李可将成为今后出场的队员,而胡雪峰、唐正东甚至张劲松都难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对于尤纳斯的安排,队员们都表示绝对服从,王治郅说:“下面进入到复赛时间,我们会服从尤纳斯的安排,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打越好。”胡加时则明确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