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强调中国男篮缺乏斗志 直言易建联发挥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尤纳斯赛后直言易建联发挥不好

  本报多哈专电 与黎巴嫩男篮的比赛仅以2分取胜,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在赛后直言批评自己的队员缺乏斗志。

  尤纳斯说:“我们的队员很可能是低估了这场比赛,在精神状态上准备得很差。而
对方在精神状态上和我们的队员正好相反,他们希望有一个体面的收尾,在场上打得很努力,也很有气势,给我们造成了很多麻烦。”

  尤纳斯特别强调一支队伍的斗志。他说:“在场上一支没有斗志的球队要想把比赛打好是很难的。我觉得易建联今天发挥得不是很好。”

  谈到

中国队下一场对韩国队的比赛,尤纳斯看来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他说:“韩国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从历史上说他们也是中国队的老对手。他们在上一场比赛对卡塔尔时表现得很精彩。所以我估计
中韩
之战对哪一支队都不会很轻松,两个队肯定都想拿下这场比赛。”当然,他拒绝谈论有关应对韩国队的具体战术。

  有记者提出尤纳斯对球员的批评、甚至发火是否较多,尤纳斯则反问道:“那你觉得我该怎么和他们说?难道要我夸他们今天打得太好了,因为对手太强了。刚才我回到更衣室,第一个问题就是问他们,今天这场比赛你们谁感到满意?我们一些队员打得不错,一些队员打得不好,但我是把球队作为一个整体来衡量,而并不是只对某个队员。”(赵宝彤)

  (卓珩/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