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老尤不满阿联表现 巅峰对决中国期待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11日,多哈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篮球小组赛中,中国队在最后一秒钟才以75-73战胜已经出线无望的黎巴嫩队。整场比赛中国男篮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法新社也以对此进行了报道,现摘译如下:

  中国男篮是小组赛中唯一一直以全胜战绩出线的队伍,但是他们的主教练尤纳斯仍然很不高兴。

  去年走马上任的尤纳斯目标就是带领中国男篮在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多的一枚奖牌。然而从中国男篮的表现来看,这个任务相当艰巨。"虽然最后我们赢了,但是我认为我们的球员和对手相比做的准备还不够,我们的队员有些轻敌了。"尤纳斯对于自己的弟子的批评也是毫不客气,即使是王治郅,易建联这样知名的球员。"易建联今天打的不好,"作为中国最有前途的选手,易建联的表现并不能让尤纳斯满意,这位19岁的小将将参加NBA明年的选秀。"他必须明白,有时候有天赋是不够的,他必须认真对待每个球,每个篮板"

  对于整个球队的表现,尤纳斯也做了评价:"有些队员发挥的不好,但是有的队员却打的很出色,这是这个球队的事情。"

  中国下个对手将是卫冕冠军韩国队,

中国队也希望报四年前釜山亚运会的一剑之仇,而日本将对阵伊朗,卡塔尔和中国台北交手,哈萨克斯坦则迎战约旦。

  对于和韩国队的比赛,尤纳斯也不敢掉以轻心:"韩国始终是我们最大的对手。他们对卡塔尔的比赛表现的很出色,两支队伍都想获胜,比赛一定不会轻松。"(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