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韩英雄陈楠称马赫带来大胜 韩主帅:中国队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前方报道组苏化语)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在亚运会女篮半决赛中,中国队以77比53战胜老对手韩国队,昂首挺进决赛。决赛对手将是稍后中国台北队与日本队间的胜者,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5日凌晨举行。

  陈楠是中国队本场比赛的头号功臣,她得到20分8个篮板,隋菲菲贡献了全队第二高的13分。中韩两队分别抢下了41个和28个篮板,中国队多出13个。两队分别投中了三个三分
球,不过中国队三分线外12次出手,而韩国队的出手次数恰好是中国队的两倍,命中率实在太低。

  赛后本场比赛

中国队的获胜最大功臣陈楠表示,“上半场打得还行,下半场我们打得不好。马赫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他给我们带来的最大变化就是精神意志力,他让我们学会每一分钟都去努力。没想到比赛会那么轻松,这主要是因为我们赛前的准备比较充分。”

  本场比赛陈楠拿到20分,也是本届亚运会开始以来的单场个人最高得分。陈楠说,“作为我们队员来说,主要是以听从教练为主,按照教练的布置去打,马赫教会了我们如何在逆境之中持之以恒。”

  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隋菲菲在本场比赛中也拿到了全队第二高的13分,赛后隋菲菲说:“今天我们准备很充分,没受到韩国队这种打法多大影响。”

  对于这场失败韩国队主教练坦言没有一点办法,赛后,韩国主教练表示,“对队伍今天表现非常满意,很高兴,中国队是一只很伟大的队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