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赫称犯规问题该重视 陈楠:不在乎决赛对手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前方报道组马萨)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在亚运会女篮半决赛中,中国队以77比53战胜老对手韩国队,昂首挺进决赛。决赛对手将是稍后中国台北队与日本队间的胜者,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5日凌晨举行。

  陈楠是中国队本场比赛的头号功臣,她得到20分8个篮板,隋菲菲贡献了全队第二高的13分。中韩两队分别抢下了41个和28个篮板,中国队多出13个。两队分别投中了三个三分
球,不过中国队三分线外12次出手,而韩国队的出手次数恰好是中国队的两倍,命中率实在太低。赛后,中国女篮主教练参见了新闻发布会。

  尽管今天是一场大胜,但

中国队在比赛中还是出现了很多犯规。“犯规确实值得我们重视,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注意解决这个问题。”马赫说。

  “犯规多了可能会对决赛产生一些影响,不过你要看到,隋菲菲和苗立杰她们都是在快速跑动中的战略性犯规,对她们个人来说问题并不严重,避免起来很容易。”马赫补充说。

  在进入决赛之后,中国队在等着另外一场半决赛的的胜者。对此马赫表示,“

日本队正在重建当中,中国台北更灵活,打法更有创造力,所以这场半决赛很有意思。”

  而本场比赛获胜最大的功臣陈楠则表示,“就如同马赫教练说的,把你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就行,不要管对手是谁。”

  韩国女篮主教练则表示:“中国新老交替四五年前就开始了,可是韩国队今年才开始接受新鲜血液,目前的这些队员已经做到最好了,与其说中国发挥得好,还不如说韩国队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中国队的确经验很丰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