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台北队完胜日本 亚运会最后决赛会师中国女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亚运多哈前方报道组 马萨)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中国台北女篮以70:59击败日本,与中国队携手晋级亚运女篮决赛。

  上半场两队打得难分难解,比分始终没有拉开,第二节结束,中国台北33比30领先

  中国台北女篮在主教练洪玲瑶的率领下,突破极其犀利,令日本队防不胜防。而日本的三分球手感不佳,看得场边的日本记者也不禁连连摇头。

  第四节,中国台北女篮打出一波12比6的小高潮,而日本中锋身高1米92的山田久美子前三节领到了三次犯规,中国台北队趁胜追击,将比分差距继续拉大。在比赛还剩1分38秒时,中国台北女篮仍然大比分领先。日本队眼看追回无望,只能无奈接受败局。最终中国台北以70比59,领先11分的优势战胜对手。与中国女篮携手闯入多哈亚运会决赛。

  

中国女篮将士在看台上观看了本场比赛,2天后中国女篮将与中国台北争夺金牌。(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