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元伟:胜韩国意料之中 女篮的对手不应该在亚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3:1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1日电(记者李铮辛俭强)中国女篮在11日进行的亚运会半决赛中以77:54战胜韩国队,打得老对手没有半点脾气。赛后,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表示,中国女篮的对手不应该在亚洲,我们眼下最重要的任务是北京奥运会。

  韩国队一直是中国女篮在亚洲的主要对手,备战亚运会过程中,中国队在主教练梅尔的带领下一直研究着韩国队,包括对方每一个队员的攻击手段和区域,所以在比赛中,韩
国队的三分球和紧逼都没有发挥出威力。

  李元伟说,女篮准备得非常充分,所以只要我们自己发挥了,战胜韩国应该是意料之中的。

  面对24分的大败,韩国队主教练刘秀钟也承认了中韩在实力上的差距,“韩国队最近才进行新老交替,年轻队员的能力还有欠缺”。

  李元伟在战胜韩国队后表示,

中国队目前重要的任务就是2008年的
北京奥运
会,从实力上讲,
中国女篮
的对手不应该在亚洲。亚运会比赛的目的除了金牌,还有要在比赛中发现问题。(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