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半决赛轻取韩国 中国女篮打赢“马赫保卫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8:20 东方网-文汇报

  托马斯·马赫看起来将顺利度过自己的“信任危机”。兵败世锦赛后,马赫的帅位亮起了红色警报,而亚运会金牌几乎成了他最后的救命稻草。

  谁都以为现在世界排名最高的亚洲队伍韩国将成为考验马赫的标尺,没想到,韩国队在小组赛中落败于中国台北,半决赛的中韩之战成了提前上演的决赛。

  更加没想到的是,在今晚的这场半决赛中,中国队无比轻松地击败了这位老对手,首节即以21比9打了对手一个闷棍,至此韩国人也没从昏迷中醒来,全场4节每个单节均落后。

  77比53,

中国女篮赢得异常轻松,这场有些出人意料的大胜,也成了捍卫马赫的最好武器。
中锋
陈楠本场比赛独得20分,创下本届亚运开赛以来的单场个人得分最高纪录,胜利的第一功臣开口闭口就是马赫:“这场比赛过程很好,所以也有了个好结果。就像马赫一直教导我们的那样,不管对手是谁,我们必须坚持自己的打法,发挥自己的水平。”第3节一度爆发的隋菲菲也是言必及马赫,“他的赛前准备安排得非常细,韩国队的战术打法完全被我们所控制了。”看来,中国女篮打赢的不仅是一场亚运半决赛,更是一场“马赫保卫战”。本报特派记者沈雷王彦

  (本报多哈12月11日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