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险胜黎巴嫩警醒中国男篮 中韩对决切莫大意失荆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9:00 解放日报

  多哈亚运会男篮小组赛昨晚结束,中国队以75比73险胜黎巴嫩队,以5战全胜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将在12日的八强赛中遭遇老对手韩国队。

  虽然比赛赢了,但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又发火了,因为中国男篮实在不给他长脸。对手已经出线无望,况且现场还有韩国队来摸底,尤纳斯在首发阵容上故意留了一手。可让老尤没想到的是,他的弟子们上半场才领先对手1分,下半场面对对方的区域联防,中国男篮
居然不会进攻了,甚至2次被对手将比分反超。无奈之下,老尤派上了全部主力队员,最后才勉强胜出。

  “我们的队员有些轻敌了。”尤纳斯赛后毫不客气地提出了批评,“易建联今天打得不好。他必须明白,有时候光有天赋是不够的,他必须认真对待每个球、每个篮板。”

  韩国男篮主帅崔富荣看在眼里,乐在心头。“跟

中国队打,我们主要是拼心理、拼精神。只要我们打出自己的特长,加强防守,就有机会战胜中国队。”

  

中国男篮在釜山亚运会决赛中输给韩国队,当时的主教练王非也因此下课。如今中国男篮在“欧洲恺撒”尤纳斯的率领下,希望夺回失去的亚运会冠军。王治郅表示:“韩国队是一支很难打死的球队,就是领先他们20分都不能松懈,一定要坚持住。”

  韩国队小组赛前几场打得并不好,但最后对卡塔尔一战露出了真面目。方成允独得42分、三分球19投12中。韩国男篮向来神秘莫测、“诡计多端”,中国男篮再不能大意了。

  (本报多哈12月11日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