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程结束男篮领先韩国16分 王仕鹏复制世锦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中国男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到老对手韩国队,第二节比赛结束,两队战成41比25。

  第二节比赛,易建联快攻得手。河升镇利用身高,强打易建联成功,而易建联则利用自己的脚步移动,甩开河升镇的防守,上篮得分。

  在两队战成23比17时,王治郅重新披挂上阵。王治郅带球进攻,金周成防守大郅吃到第3次犯规。大郅两罚一中。

  韩国队员在防守王治郅时摔倒在地,大郅被判进攻犯规,随后大郅被换下。金周成利用中国队心态不稳的机会,趁机快攻得分。

  之后莫科得到罚球机会,两罚全中。莫科防守金周成,令后者吃到第四次犯规。随后韩国队用河升镇换下金周成。

  

中国队快攻,刘炜传给莫科,莫科再传易建联,由易建联篮下轻松得手,整个进攻过程一气呵成,非常流畅,28比19。

  河升镇进攻造成中国队犯规,两罚不中。朱芳雨弧顶处无人防守,轻松命中3分。之后韩国队卷土重来,河升镇拼抢前场篮板,造成中国队犯规,小但是他再次两罚不中。

  后半段,尤纳斯用孙悦换下朱芳雨。王仕鹏利用易建联的掩护,命中3分。韩国队反击,金胜铉妙传河升镇,后者得分。刘炜进攻造成金胜铉犯规,得到三次罚球机会,38比25。

  最后20多秒,韩国队忙中出错,队员带球走步,拱手把球权让给了中国队。韩国队全场盯人,王仕鹏在中场前最后四秒钟接队友界外球,命中三分。

  (十一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