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易建联起伏只因河升镇 王仕鹏是绝对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1:59 新浪体育
尤纳斯紧张指挥。


尤纳斯紧张指挥。

  新浪体育讯 (新浪前方报道组马萨)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消息,在亚运会男篮半决赛中,中国队以86比58战胜约旦队,连续第八次杀入亚运会男篮决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5日18点30分举行。

  王治郅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易建联17分10个篮板,其中5个进攻篮板。替补登场的莫科延续了上一场的上佳表现,5投5中,拿下13分,朱芳雨找到了三分手感,5投4中。约旦
队中锋扎伊德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赛后,中国男篮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问:谈谈今天对于联防的使用?

  尤:我认为一对一防不好,联防也没用,优秀联防是建立在良好的个人防守基础上。我们今天防边路档拆有点问题,对于切断对方内外线的呼应上做的也不好。加上对方进攻时内外线都很好,所以当时的情况迫使我们必须用一些特殊手段,于是我换了联防,多谢各位上次的建议。

  问:今天比赛第一节似乎很难打?

  尤:第一节对方手感出奇地好,你很难把所有得分点都封死,所以第一节打得非常艰难,不过后来我们换了联防以后,改变了比赛的节奏。

  问:评价一下王治郅和易建联的表现?

  尤:今天王治郅在内线的表现非常硬朗,易建联可能没有从昨晚的比赛中恢复过来,我可以理解,毕竟他还年轻。大家也看到了河升镇今天比赛也只得了1分,所以疲劳是球员的大敌。今晚很幸运莫科表现得很好,外线莫科投开了以后,王治郅在内线也顺利了很多,我们两个内线都有远投的能力。

  问:王仕鹏的伤势情况?

  尤:他的受伤对我们来说非常不利,很可能在第二天的反应更加剧烈,可能对于我们决赛是一个很大的损失。我现在还不知道他是否将缺席决赛。

  问:对于决赛的对手怎么看?

  尤:我不知道哪支球队进入决赛。我们现在可以去看看哪支球队杀入决赛,两支球队都很不错。

  问:谈一下卡塔尔队?

  尤:卡塔尔队员的身体素质都非常好,他们外线投篮也很出色,教练员也很有谋略,但是不要忘记伊朗进步幅度也很大。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男篮”的相关新闻
孙正平:西亚群狼围攻强大中国男篮 我们必定夺冠 (2006-12-14)
中国台北男篮未走出惜败阴影 负日本将争夺第七名 (2006-12-14)
图文-中国男篮晋级亚运决赛 尤纳斯心中有数 (2006-12-14)
视频集锦-男篮狂胜约旦进决赛 大郅阿联称霸内线 (2006-12-14)
黑马止步 中国男篮击败约旦队七战全胜挺进决赛 (2006-12-14)
综述:郑洁封后邹市明称王 女曲卫冕男篮男排进决... (2006-12-14)
“尤纳斯”的相关新闻
图文-中国男篮晋级亚运决赛 尤纳斯心中有数 (2006-12-14)
尤纳斯:易建联起伏只因河升镇 王仕鹏是绝对损失 (2006-12-14)
《篮霸周刊》:尤纳斯是批评还是抱怨 (2006-12-13)
中国男篮大比分战胜韩国 尤纳斯终于开口表扬球队 (2006-12-13)
篮球凯撒脾气一天一样 尤纳斯场上场下两副面孔 (2006-12-13)
篮球凯撒脾气一天一样 尤纳斯场上场下两副面孔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