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世锦赛杀手多哈遇难 王仕鹏决赛能否出战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多哈亚运会男篮半决赛结束第一场。中国队战胜约旦队率先拿到决赛入场券。但主力后卫王仕鹏在比赛中不幸受伤,能不能出现在最后的决赛还是未知数。

  王仕鹏今天仍是首发出场,上半场他拿到两个篮板球三次助攻,并投中一个三分球。尤其是在第一节中国队形势不利的局面下投进的三分球稳定了气势。但是当第三节比赛进
行到3分30秒左右,王仕鹏接易建联内线转移的传球在弧顶处跳起再投三分不中。易建联抢到篮板球往回攻时,还没有转身的王仕鹏膝关节被转身退防的约旦队14号球员的膝盖顶到。王仕鹏当即倒在地板上,表情十分痛苦,他捂着脸,右腿还不停的敲打着地面。

  停球之后,队医立即冲进了场内对其进行治疗。队友们也关切的围成了一个圈。王仕鹏身体弯曲成一个弓型,他的手甚至都不敢去摸一下膝盖,只是痛苦的捂着脸,任汗水一滴滴流下来。经过队医的检查简单的检查,他还是被担架抬出了场地。

  几分钟后王仕鹏包扎好受伤的膝盖又回到了赛场,只是他已经无法再继续比赛。他之能坐在场边默默地看着队友们在场上为进入决赛而努力。比赛结束后,拖着包着冰袋的腿他走进场地,脸上也再不是刚才的一脸郁闷,他高兴地和每一个队友击掌以示庆贺,老队长李楠更是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熊抱”。

  尤纳斯在赛后“他的受伤对我们来说非常不利,很可能在第二天的反应更加剧烈,可能对于我们决赛是一个很大的损失。我现在还不知道他是否将缺席决赛。”王仕鹏在关键时刻的发挥曾经多次帮助

中国队赢得胜利,如果王仕鹏缺席,对于中国队的决赛说的确是个莫大的损失。(晨曦)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男篮”的相关新闻
组图:中国男篮86-58大胜约旦晋级决赛(4) (2006-12-14)
组图:中国男篮86-58大胜约旦晋级决赛 (2006-12-14)
东道主三分险胜伊朗 将与中国队争夺男篮金牌 (2006-12-14)
图文-中国男篮胜约旦晋级决赛 中国队赛前众志成... (2006-12-14)
卡塔尔首次杀入男篮决赛 15日和中国队上演大决战 (2006-12-14)
“王仕鹏”的相关新闻
王仕鹏意外受伤 尤纳斯担心给决赛带来很大损失 (2006-12-14)
中国世锦赛杀手多哈遇难 王仕鹏决赛能否出战成疑 (2006-12-14)
尤纳斯:易建联起伏只因河升镇 王仕鹏是绝对损失 (2006-12-14)
王仕鹏被对手黑脚放倒 约旦队13号怒视己方主教练 (2006-12-14)
图文-[亚运]中国男篮VS约旦 王仕鹏左膝伤情不明... (2006-12-14)
图文-中国男篮大胜韩国进四强 王仕鹏带球突破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