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塔尔首次杀入男篮决赛 15日和中国队上演大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前方报道组马萨)北京时间12月14日,多哈亚运会另外一场半决赛继续进行。结果在全场3000名观众的助威声中,东道主卡塔尔队以67比64险胜伊朗队。在15日的男篮决赛中,东道主卡塔尔队将和中国队争夺最后的亚运会金牌。

  第一节比赛伊朗队打出16比9的比分获得领先优势,但是主场作战的卡塔尔队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分别打出单节15比9和29比18的比分,领先10分进入第四节。在关键的第四节中
,尽管伊朗队单节领先卡塔尔7分,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6号阿里-萨德是卡塔尔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本场比赛他打满全场,贡献了全队最高德23分和8个篮板球。而队长“老飞人”亚辛则贡献了11分和5个篮板球。

  伊朗队德7号队员马赫迪拿到了球队最高的18分,但是依然没能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实现逆转,全场比赛伊朗队德投篮命中率只有36%甚至高于卡塔尔队的33%,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下午6点,卡塔尔队将和中国争夺本届亚运会的

男篮金牌,这也是卡塔尔队在亚运会历史上第一次进入男篮决赛。(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男篮”的相关新闻
大郅硬朗易建联爆发 男篮灭约旦一人一朵小红花 (2006-12-14)
中国男篮胜约旦挺进决赛 东道主卡塔尔男篮如临大... (2006-12-14)
男篮轻松进决赛 老尤这次不发火 (2006-12-14)
老尤"狮子吼"吼出男篮好男儿 唐正东末节为自己正... (2006-12-14)
中国男篮剿灭“韩流” (2006-12-14)
男篮抗韩男足对阵伊朗再折戟 欢喜冤家多哈"恩仇... (2006-12-14)
“卡塔尔”的相关新闻
魏纪中:卡塔尔引外援不是问题 金牌荣誉不应绑一... (2006-12-14)
中国男篮胜约旦挺进决赛 东道主卡塔尔男篮如临大... (2006-12-14)
美联社:亚运后再瞄奥运 卡塔尔将申奥“直到成功... (2006-12-14)
卡塔尔国宝"奥利"野生已绝迹 50年代启动复育计划 (2006-12-14)
卡塔尔击败伊朗挺进决赛 锋线三叉戟显示强大能量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