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男篮比赛排定座次 中国台北第七黎巴嫩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14日消息,亚运会男篮比赛今天进行了几场排定名次的比赛,在争夺第七名的比赛中,哈萨克斯坦男篮以100-74击败中国台北,锁定了男篮比赛第七的位置。黎巴嫩战胜叙利亚,获得第九。乌兹别克斯坦取得第11名。

  耶夫斯蒂格耶夫是哈萨克斯坦的最大功臣,他在比赛中拿下23分16个篮板,波诺马耶夫的表现也不错。赛后哈萨克斯坦队员表示:“亚运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显示了自
己的能力,没能进入前四名让我们感觉有些遗憾,但是我们仍然享受到了比赛的乐趣,卡塔尔和人们都很可爱。”

  在决定第九名的比赛中,黎巴嫩和叙利亚队遭遇,两队在上半场打得难解难分,叙利亚43-39稍稍领先,但是第三节黎巴嫩队单节32-16胜出,一举确立了优势。最后一节虽然叙利亚队努力追赶但依然无力回天,最终黎巴嫩队88-82获胜。

  乌兹别克斯坦队则以92-73大胜巴林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11名,科兹洛夫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助本队获胜。(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会”的相关新闻
快讯-中国队获得国际象棋团体赛银牌 印度队夺冠 (2006-12-14)
大学女教师战亚运会夺金 重奖十万瞄准北京奥运(... (2006-12-14)
[组图]曲终人散多哈亚运会运动员村(5) (2006-12-14)
[组图]曲终人散多哈亚运会运动员村 (2006-12-14)
亚运会皮划艇比赛结束 中国队夺三金两银一铜谢幕 (2006-12-14)
“男篮”的相关新闻
亚运男篮决赛前瞻:为荣誉而战 中卡颠峰对决勇者... (2006-12-14)
中国篮球多哈未到险峰 男篮需继续练兵女篮不可松... (2006-12-14)
男篮集体观察对手敌情 惊叹卡塔尔队实力不可小视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男篮黎巴嫩VS叙利亚 四队员混战篮下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男篮黎巴嫩VS叙利亚 向裁判抱怨 (2006-12-14)
图文-亚运男篮乌兹别克斯坦VS巴林 遭遇包夹防守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