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名将纷纷回国错过闭幕式 易建联再成旗手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25 济南时报

  时报多哈12月14日电(特派记者 白鹏飞)多哈亚运会开幕前,中国男篮人气极旺的球员易建联一度被热炒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入场时的旗手。但最终,羽毛球队的鲍春来取代了易建联。如今,易建联再度成为闭幕式中国代表团入场时头号旗手热门人选。因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很多运动队已经结束比赛回国,一些知名运动员如刘翔、鲍春来等已随队返回国内,仍留在多哈比赛的运动队寥寥可数。此外,男篮与男足是本次多哈亚运会最后一天决出金牌的两项比赛,而中国男篮很有可能为中国代表团夺得本次亚运会最后一金。

  更重要的是,2010年亚运会在广州举行,易建联是广东籍运动员,闭幕式由易建联当旗手的呼声目前再度高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旗手”的相关新闻
泰国“浪子”再度登顶小将扳倒哈萨克旗手 (2006-12-13)
加倍努力 为国争光--记中国自行车“新旗手”郭爽 (2006-12-11)
首次参加亚运夺金破纪录 郭爽笑当中国自行车新旗手 (2006-12-10)
肖天谈北京奥运中国军团旗手 姚明刘翔都是合适人... (2006-12-08)
肖天:姚明刘翔都是北京奥运会中国旗手合适人选 (2006-12-08)
旗手鲍春来却褪去克星光环 状态下滑的陶菲克破怪... (200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