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决战之前突生伤员 王仕鹏轻伤不下火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25 济南时报

  男篮世锦赛上,王仕鹏距离三分线一米外一记准确的三分球让中国以一分优势战胜对手挺进16强,从那时起,王仕鹏就有了“杀手”的美誉。但在誓夺亚运会金牌的中国男篮需要他的时候,王仕鹏却意外受伤了。

  与约旦之战,王仕鹏接到传球,一个晃身,然后投篮,但对手早已经埋伏在篮下,他们抢到篮板,大鹏迅速回防,可此时,对方14号球员却在他的退防路线上用腿一拐,来不
及转身的大鹏立刻被放倒在地。大概五秒钟过去了,裁判才感到有人受伤。随后几个中国队员抬起大鹏,用担架车将他拉回到休息室……这时,王仕鹏的受伤让所有人紧张了起来,因为他是中国外线的一把尖刀,他的攻击力最让对手头疼。赛后,记者问到大鹏伤势,他说:“明天才知道,刚拿冰敷完,已经没感觉了。”

  赛后,经

男篮官员和队员证实,王仕鹏的伤并不很重,休息一天后肯定能够参加决赛。特派记者 白鹏飞

  (时报多哈12月14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王仕鹏”的相关新闻
王仕鹏左腿严重受伤影响夺冠 尤纳斯盛赞决赛对手 (2006-12-14)
王仕鹏中约之战受伤 (2006-12-14)
尤纳斯道出化险玄机 王仕鹏受伤令"凯撒"很不爽 (2006-12-14)
王仕鹏意外受伤 尤纳斯担心给决赛带来很大损失 (2006-12-14)
中国世锦赛杀手多哈遇难 王仕鹏决赛能否出战成疑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