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亚男篮两强成难兄难弟 韩国胜日本获亚运会第五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14日消息,男篮卫冕冠军韩国队以第五名的成绩结束了亚运会之旅,他们刚刚在一场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87-76战胜日本队。

  韩国队在上半场曾经49-29大比分领先,但是日本队此后发起反击,一度把差距缩小到5分,不过韩国队还是把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11分之优获胜。

  韩国队的金周成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日本队樱井良太拿下全队最高18分。

  韩国队教练赛后说:“我们这次来了不少年轻球员,目标是对队伍进行新老交替,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不过没进四强还是让我们失望,尤其是对伊朗和约旦的比赛打得不好。在亚运会刚开始时我对这支队伍很担心,但是我们总体打得越来越好。”

  

日本队教练认为本队的进攻不太好,他说:“我们四分之一决赛对伊朗和昨天打中国台北时候进攻都不错,但是今天我们只注意了防守,进攻表现很差。”(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会”的相关新闻
亚运会启示山东体育:实力决定一切 细节决定成败 (2006-12-15)
亲赴现场观摩亚运会 备战全运会济南代表多哈取经 (2006-12-15)
亚运会水球:哈萨克斯坦战术奏效 胜伊朗获得铜牌 (2006-12-15)
图文-亚运会水球哈萨克斯坦获季军 追球突破 (2006-12-15)
图文-亚运会水球哈萨克斯坦获季军 陷入3人包围 (2006-12-15)
图文-亚运会水球哈萨克斯坦获季军 看谁能抢到 (2006-12-15)
“男篮”的相关新闻
决战前夜男篮折大将 王仕鹏膝伤缺阵东道主誓言夺... (2006-12-15)
中国男篮冲冠尚存悬念 (2006-12-15)
中国男篮决战之前突生伤员 王仕鹏轻伤不下火线 (2006-12-15)
大胜约旦 男篮进决赛今日与东道主卡塔尔争金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