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看点:中国男篮誓重登亚洲王座 广州接过亚运会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运会15日就决出两枚金牌,一是男子篮球,一是男子足球,卡塔尔全部进入决赛,可以想见东道主球迷到时候的气氛将如何的疯狂,中国队杀入了男子篮球决赛,只要能排除掉场外球迷的干扰,夺冠将是必然。

  男篮决赛:作为亚锦标赛的季军,又加上东道主之利,卡塔尔杀入决赛也不算什么冷门,从前7场比赛来看,卡塔尔表现不在人意料之外,最有质量的比赛-和韩国一役还输了
6分。

  中国除了对黎巴嫩有些心不在焉外,其他比赛发挥比较正常,对付卡塔尔,就场上而言,强打内线是必要,另外得盯住卡队的得分后卫阿利萨德和大前锋穆萨。就场外而言,必须得抵御住啦啦队的气势,半决赛对约旦吃了小亏,这次应该有经验了,无论是大喇叭还是战鼓,都不该成为阻挠中国队取胜的绊脚石。

  男足决赛:是卡塔尔战

伊拉克,东道主这支队伍的平均年龄比伊拉克大不少,加上主场优势和新出炉的亚洲足球先生助阵,取胜概率似乎更大,而且伊拉克的主力前锋尤尼斯是在卡塔尔联赛效力,更容易被盯死,但伊拉克队往往能在逆势下给人致命一击,这场比赛也未必就是缴械命运。

  随着

男篮男足的结束,多哈亚运会闭幕式将在当地时间18点举行,燃烧了15天的多哈亚运会圣火将缓缓熄灭,中国广州将接过亚运会的大旗。

  (孟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男篮”的相关新闻
中国男篮今日决战东道主 多哈最后一金成惟一目标 (2006-12-15)
男篮“刷”卡尤纳斯相信实力 (2006-12-15)
男篮决战东道主 (2006-12-15)
看点:中国男篮誓重登亚洲王座 广州接过亚运会旗 (2006-12-15)
东亚男篮两强成难兄难弟 韩国胜日本获亚运会第五... (2006-12-15)
《人民日报》:男篮缺姚需磨练 女篮板凳深度不够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