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年后亚运战场再遇东道主 中国男篮力拼最后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7:5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没有姚明,中国男篮同样还有能力在亚洲一览众山小吗?北京时间今晚将见分晓。

  站在中国队对面的,是东道主卡塔尔队。中国队迄今7战全胜,卡队只在小组赛意外地输给韩国一场,6胜1负。

  从一开始就没有人怀疑过中国队的实力,内线郅联组合是中国队最有力的武器。今
晚决赛,中国男篮不但是为四年前釜山亚运会痛失好局,不敌韩国屈居亚军而战,更是在为整个中国代表团的完美收官添上最后一笔。

  卡塔尔队主教练约瑟夫说了,“我们要控制中国的后卫”,王仕鹏在半决赛受伤,决赛能否上场还是疑问。刘炜能否顺利地带球进入前场,并把球交到内线,可能会成为

中国队战术上是否受制于人的关键。

  跟东道主打决赛,中国队尤其要小心,四年前我们就是最后没顶住东道主韩国队的反扑,这一次,大家可得小心,切勿重蹈覆辙!(柯矜)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男篮”的相关新闻
多哈亚运圣火今日熄灭 男篮力争打好中国收官之战 (2006-12-15)
男篮为中国献最后大礼 亚运今日正式进入广州时间 (2006-12-15)
中国男篮今日决战东道主 多哈最后一金成惟一目标 (2006-12-15)
男篮“刷”卡尤纳斯相信实力 (2006-12-15)
男篮决战东道主 (2006-12-15)
看点:中国男篮誓重登亚洲王座 广州接过亚运会旗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