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约旦输得心服口服 帕尔玛:奥运中国进决赛不奇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58 大河报

  本报多哈专电中国男篮同约旦男篮的比赛结束后,两队主教练先后来到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接受了记者们的提问。尽管有输有赢,但双方似乎对本场比赛都相当满意,尤其是输了球的约旦队主教练。

  刚刚才执教约旦队三个月的主教练帕尔玛对能在亚运会进入四强非常满意,为能同中国队周旋了一段时间而自豪。帕尔玛认为,中国队战胜约旦队是理所当然的,如果约旦队
击败了中国队,那就是大新闻了。帕尔玛表示,约旦队在首节表现尤其不错,但是在中国队采取了联防的策略后,约旦队员很不适应,没有很好地拉开空当,队员们投篮命中率下降,得分困难。对于中国男篮,帕尔玛显然心悦诚服,如果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男篮进入决赛,他不会感到奇怪。

  这几场比赛大胜后,已经心情变好的尤纳斯没有继续自己的炮轰,他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表扬了莫科和王治郅,认为

中国队在内线的发挥是获胜的关键。尤纳斯解释了
中国男篮
首节疲软的问题。他表示,约旦队在第一节的时候手感很好,场上多点得分,中国队没能把这些攻击点都控制住,这让对方得到了很多机会。首节中国队的状态还没有出来,因此遇到了一些困难。而在中国队换成联防之后,抑制了约旦队的投篮空间,把比赛的节奏控制在了自己手中。

  □本报特派记者程永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男篮”的相关新闻
中国男篮静待东道主 主帅尤纳斯拒绝透露决赛战术 (2006-12-15)
“联郅”硬朗替补要强 夺取亚运冠军男篮有信心 (2006-12-15)
东道主凶猛王仕鹏受伤 中卡男篮压轴大戏势均力敌 (2006-12-15)
中国男篮今决战东道主 多哈最后一金成惟一目标 (2006-12-15)
超级声浪助阵东道主 中卡男篮内线碰撞决定胜负 (2006-12-15)
中国男篮大胜约旦今日与卡塔尔争冠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