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首节100%命中率 中国男篮领先卡塔尔1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18点30分,亚运会男篮决赛在多哈开打,目前第一节比赛已经结束,两队战成20比15,中国队暂时领先于东道主卡塔尔队。

  跟前几场一样,中国队派出了刘炜、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王治郅组成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意大利的沙辛,副裁判来自乌兹别克斯坦。

  在现场嘈杂的鼓声中,比赛开场,易建联轻松跳到球。王治郅内线接队友传球,勾手打进。之后,中国队防了对手一次24秒违例。

  卡塔尔队15号球员两次得分,大郅再次建功,两队战成4平。之后,朱芳雨接连觅得良机,一次三分,一次中投,

中国队9比4领先。

  本场比赛,中国队对篮板的控制非常好,特别是易建联,屡屡冲抢下后场篮板。而在进攻上,王治郅的表现同样很抢眼,背转身后投中,还造成对手犯规,完成一次打三分。

  本节过半时,中国12比7领先。卡塔尔队本场比赛的求胜欲望非常强,每当有不利于本队的判罚,就会有球员上去交涉。

  伊朗队萨德投篮得分,同时造成王治郅犯规,加罚不中。随后尤纳斯用孙悦换下刘炜。随后,王治郅在防守对方奥马尔时,被判罚犯规,比分变成了12比10,中国队领先2分。

  之后,中国队加强防守,卡塔尔队两次进攻被判撞人。不过中国队在进攻上也陷入困境,连续三次没有得分。

  关键时刻,还是大郅站了出来,拉到外线命中3分。随后,王治郅卷土重来,在卡塔尔队队员的重重包围中,利用灵活的脚步摆脱防守,跳投得分。中国队的进攻还没有结束,卡塔尔队队员精神不集中,朱芳雨断球成功,上篮得分,还造成对手技术犯规,加罚命中,20比10。

  第一节战罢,中国队20比15领先。

  (十一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