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直击-超级莫科再续神奇表演 军旅双枪配合天衣无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18点30分,亚运会男篮决赛在多哈开打,目前第二节比赛已经结束,两队战成34比25,中国队暂时领先于东道主卡塔尔队。

  第二节比赛开场后,卡塔尔队先得2分,分差缩小到3分。之后三四个回合,两队都没有能够得分,再度陷入僵持。

  之后,中国队队员在防守时注意力不够集中,卡塔尔9号自投自抢,拿下2分。

  随后,尤纳斯用莫科、刘炜换下易建联、孙悦。王治郅终于为中国队拿下2分,这是中国队本节首次得分。随后,莫科弧顶接球策应,传给篮下的王治郅,后者晃开防守命中。随后,莫科自己在对手的防守下,命中3分,27比19,中国队打了对手一波7比0,再度把比分拉开。

  易建联在对手的贴身防守下,一个转身,拉开距离,跳投命中。但是对方的奥马尔还了一记中投,34比25。

  (十一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