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大话男篮12将-美国球探成就阿联 五分钟李楠很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王治郅 除了得分王,王治郅还应该再得一个称号那就是“电眼王”。每次遇到对方的犯规时,王治郅的眼中都会流露中一种让人生畏的眼神。不知道是不是电眼令对手的胆寒,让他轻易的得分?

  易建联 如果不是在韩国那场自己失误之后,嘴里蹦了句国骂。我觉得易建联起码是个可以为年轻人做榜样的球员。可惜的是在斯坦科维奇杯后他还是没有学得再理智一点。我现在就想问一句:如果没有球探的到场,他还会这么猛吗?

  朱芳雨 “朱芳雨,你睡得好吗?”其实我老早就想问了,因为他总给我一种没有睡醒的感觉,好在最后两场,他总算是醒了。

  王仕鹏 “绝杀英雄”给王仕鹏带来了掌声和鲜花,也给他带来了压力。在大家看来每场比赛他不投几个压哨三分都是“发挥失误”,搞得他进到内线都不敢打,还要跑出去投三分,你说这费劲!

  刘炜 釜山亚运会上他迷茫得不知道该传球给谁,多哈的他已经能够收放自如。而他坚持博客的好习惯也成了众多球迷、记者探营

中国队的一大渠道。不知道他自己看到博客里天天”盖高楼”,会哭还是会笑。

  莫科 亚运会上莫科依靠出色的表现荣升“超级替补”,然而他除了有一手漂亮的三分球技艺以外还有出色的演技。曾经听过一句话“球员个个都是中戏毕业的”觉得用到莫科身上更是贴切。好几次看到莫科庞大的身躯轰然倒下的时候都忍不住想说:“这孩子,可以去好莱坞了。”

  李楠 “五分钟”李楠给人的感觉很男人,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赛场外。表情严肃,不苟言笑。但是在对韩国那场比赛时场边的他竟然紧张到把脸藏到队友的背后不去看比赛,完全是一幅可爱的孩子样。一个男人和一个孩子的综合体,女粉丝们应该要疯狂了。

  孙悦 孙悦是队内出名的小淘气,这次亚运会除了可贵的比赛经验他最大的收获应该是他在决赛刚结束时从裁判眼皮子底下“偷”走的篮筐网绳吧。

  胡雪峰 胡雪峰终于可以把自己的金牌送给未出生的“金猪宝宝”了。小淘气在妈妈肚子里看完了爸爸的所有比赛,也给爸爸带了好运。在宝宝的祝福之下胡雪峰收获了自己在国家队最高的得分——16分。

  李可 尽管李可在多哈没有太多的机会,但小腿肌肉钙化、肩膀里还订着两颗钉子的李可能够出现在国家队,已经是一种成功,他应该会把金牌送给他的新婚妻子,从球迷升级成最亲爱的人,他的妻子一定喜欢这个礼物

  张劲松 他戏言自己当了一把“伴娘”,其实也大可不必。至少他最后可以骄傲的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我反正从来没见过哪个伴娘出现在人家的结婚照上。作为

中国男篮的一员无论上场多少时间他都是“
新娘
”。不过这是在卡塔尔,法律允许你有四个老婆。

  唐正东 他到多哈之后没有得到太多的上场机会,但却是起到了很多的作用,这个作用的最大受益者则是媒体。一般想来,在国家队最受人关注可能是王治郅和易建联以及主教练尤纳斯,结果其实不然。以单条新闻的回复数量来看,唐正东绝对是国家队之首。(小土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