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旗手陈楠亮相惊艳闭幕式 寿星中锋收到特殊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4:27 新民晚报

  

女旗手陈楠亮相惊艳闭幕式寿星中锋收到特殊礼物

  本报多哈今日电(特派记者厉苒苒)在昨晚举行的多哈亚运会闭幕式上,中国女篮队员陈楠担任中国体育代表团的闭幕式入场旗手,甫一亮相,惊艳全场。

  和开幕式如出一辙,事先呼声最高的

男篮“偶像小生”易建联最终依然没能擎起大
旗。入场仪式开始后,
中国女篮
队员陈楠与各国代表团的旗手一同走进体育场,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参加历届综合性大型体育赛事中,首次由女运动员担任闭幕式旗手。

  旗手陈楠身高1.96米,来自八一女篮,也是上届釜山亚运会的主力队员。昨天刚刚度过自己23岁生日的她除了收获亚运会金牌外,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旗手。

  中国女篮队员陈楠手擎国旗步入闭幕式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