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床位紧缺男足无奈裁员 杨一民已做好睡气垫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1:05 竞报

  运动员、官员以及随队人员加起来将有15000人涌入多哈,可是亚运会运动员村只能提供10500个床位,入住紧张成了组委会最为挠头的问题。尽管多哈方面日前紧急在亚运村公寓内增加了一千余个床位,但还有3500人的住宿亟待解决。作为本届亚运会最大的代表团,中国队的928人中,将有一部分不得不另想办法解决住宿问题。

  由于亚运村床位紧张,昨日随女足出征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已经做好了打地铺的准
备,“如果住不下,我就睡气垫,把床位让给教练和队员。”

  由于组委会对随队人员进行了严格的控制,男、女足亚运队早就做了“大裁员”。包括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在内,两支球队一共裁掉14人之多。

  作为第一个抵达多哈的男足队伍,身为足球代表队领队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就因此让出床位,继续留在国奥一开始就入住的多哈洲际酒店。

  此外,被“裁员”的国奥助理教练贾秀全和宿茂臻以及大名单之外的邹游等人已于昨日凌晨回到国内,两名外籍助教将回到塞尔维亚,获得一个短暂的假期。而在下午的首都机场,女足领队李冬生和张海涛等其他教练员也成了为球队送行的人。(张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