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叙利亚主帅不屑中国队 豪言有充分信心击败杜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4:04 济南时报

  多哈当地时间26日,亚组委对男子足球第一阶段资格赛中晋级的5支球队进行了重新抽签分组。叙利亚队取代原来的B组第一伊拉克队与中国国奥队同分在E组。抽签结束后,叙利亚队主教练法贾尔·易卜拉欣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专访。

  新华社记者:请问你怎么看待今天的抽签结果?

  法贾尔:很遗憾,我们被分在很困难的一组。中国队、阿曼队都是实力很强的队伍,这一组的竞争一定会非常激烈。但比赛就是这样,你不可能有太多机会选择对手。

  新华社记者:你对中国国奥队了解多少?有信心击败他们吗?

  法贾尔:我们非常了解这支

中国队,大约三个月前我们还跟这支球队在中国青岛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支球队的速度很快,队员的个人技术不错,但是作为一个整体他们并不是没有弱点。我们很有信心在小组的首场比赛中击败中国队,叙利亚队面对任何对手都充满必胜的信心。

  (据新华社多哈11月26日体育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