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晓旭张艳茹入围亚足小姐 西亚三雄争最佳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4:04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据亚足联官方网站昨天报道,亚足联昨天公布了2006年亚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即入围11月29日在阿布扎比举行2006年亚足联颁奖晚会的亚洲足球先生最后三名球员候选人名单。

  入选最后三人亚洲足球先生大名单的是阿尔穆塔瓦(科威特;阿尔卡德西亚)、卡尔范伊布拉欣(卡塔尔;阿尔萨德)和阿尔斯洛普(沙特阿拉伯;阿尔希拉尔)。他们将于周三晚
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酋长王宫酒店举行的2006年亚足联颁奖晚会上,为“亚洲足球先生”这一亚洲球员的顶级荣誉一决雌雄。

  与此同时,亚足联也同时宣布了其他奖项入围的大名单:角逐亚足联最佳女子球员即亚洲足球小姐的是来自于中国的马晓旭、张艳茹和朝鲜的李金淑;角逐亚足联年度最佳足协的三个协会为澳大利亚、中国和朝鲜;而公平竞赛奖的三个候选协会为中国、日本和韩国。

  阿尔甘姆迪(沙特阿拉伯)、默哈默德·沙礼苏比克(马来西亚)和去年最佳裁判得主桑苏麦丁(新加坡)一起入围了今年亚足联最佳裁判员候选人大名单。今年亚足联年度最佳教练员则将在率领朝鲜青年女足获得女子

世青赛冠军的崔光爽、
中国女足
国家队主教练马良行和率领全北现代夺得
亚冠联赛
冠军的崔江熙三人中间产生。

  同时,来自于朝鲜的金正一、中国的马晓旭和日本的柿谷曜一郎将一起角逐今年亚足联最佳青年球员这一大奖。(徐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