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勇不在意小组赛对手变更 首战对手今天上午将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4:4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6日电(记者郑道锦苏小坡)虽然亚足联和多哈亚运会组委会26日中午已经证实伊朗足球队由于被国际足联禁赛而退出本届亚运会,但根据正在多哈督战中国男足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的说法,多哈亚运会足球比赛的大门对伊朗队似乎还没有完全合上。

  南勇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不管怎样,最终的分组结果亚组委总归要通知到我们队里,而现在我们并没有接到通知。据我所知,明天(27日)亚组委将对今天的抽签
结果进行调整,已经退出的伊朗队也有重新回归的可能。”

  根据亚组委26日进行的抽签,

中国队的小组赛对手已经由
伊拉克
队换成叙利亚队。对此南勇表示还不一定,他说:“我们还没有接到通知,因此我们的小组赛对手是伊拉克队还是叙利亚队也可能有变数。明天上午会有一个最终通知。”

  不过南勇似乎对中国队小组赛对手的变更并不特别在意,他表示,不管对手如何,中国队都会按照既定的方案训练,全力以赴去比赛。

  由于被国际足联处以全球禁赛的惩罚,伊朗足球队本来已经退出本届亚运会的足球赛,加上也门队和土库曼斯坦队的突然退出,亚组委安排在26日进行了对部分参赛球队的分组抽签仪式。伊朗队在D组的位置由伊拉克队代替,而中国队在E组的对手则换成叙利亚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