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临行前为杜伊送谍报 叙利亚整体要强于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2: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多哈报道 虽然25日已经离开了卡塔尔,但临走前贾秀全给了杜伊最宝贵的建议。此前一天观看了伊拉克与叙利亚比赛的贾秀全向杜伊详细汇报了比赛的情况。或许是有预感,贾秀全不仅谈了伊拉克也谈了叙利亚,而两天之后,中国队恰恰与叙利亚同组。

  “这个报告怎么写啊?”这是贾秀全在看完了伊拉克与叙利亚两队比赛之后最为头痛的事情。“这场比赛摆明了是一场假球,伊拉克与叙利亚两支球队在打默契球,因为他们
两个队当时只要打平就都出线了。他们在场上根本不真正进攻,双方就是倒来倒去,有时候打到对方禁区内了,又把球传出来了。最后打了个0比0,两支球队都出线了。”这样复杂的“非技术报告”让贾秀全比较为难。

  当天晚上,在和杜伊交流的时候,杜伊表示:“这个东西你不写报告了,我们俩当面谈就可以了。”贾秀全向杜伊介绍了

伊拉克队的特点,他特别指出伊拉克队中有多名国家队的球员,包括他们国家队的头号球星尤尼斯,水平相当不错。

  由于24日当天已经传出了伊朗有可能会被亚运会禁赛的消息,出于保险考虑,贾秀全还特意向杜伊介绍了一下叙利亚队的特点。他说:“叙利亚这支球队虽然个人能力上没有伊拉克强,但是他们的整体能力比伊拉克队更好。特别是他们的整体防守能力,很出色。在进攻上,他们几个队员的速度比较快,特别右路的进攻挺有威胁的。”

  不过贾秀全告诫杜伊,千万不能以伊拉克与叙利亚队这场比赛的录像来备战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因为他们两队没有认真对待比赛,这场比赛表现的也不是他们的真实水平。杜伊也表示,自己手里还有其他资料,一定会综合其他资料来准备第一场比赛。

  而在周日,新的抽签结果出来之后,

中国队首战对手是叙利亚队。巧合的是,6月份贾秀全曾经在秦皇岛带领国奥队战胜过目前的这支叙利亚国奥队。提及那场比赛,贾秀全说:“那是我当代主教练期间国奥队打得最漂亮的一场半球之一,余下的半场是在秦皇岛打日本的上半时。如果我们这批球员能够处在最好的状态,和叙利亚队还是有得打的。”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