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三国缺席重新抽签 国奥幸运避开强敌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51 新民晚报

  

亚运会三国缺席重新抽签国奥幸运避开强敌伊拉克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正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正当国人还在为国奥能否在小组赛过伊拉克这关担忧之时,一个全新的利好消息却在昨天传来。因为土库曼斯坦、也门等队相继退出,亚运会男足比赛不得不进行重新分组抽签。叙利亚最终取代伊拉克成为国奥的小组对手,这样,杜家军小组出线概率无形中增大了不少。

  多哈亚运会足球比赛还未开始,就成了本届大赛最大的焦点所在。首先是国际足联对伊朗的全球禁赛,接着土库曼斯坦和也门相继退出。多哈组委会只能在

预选赛两个小组第一入围决赛阶段的基础上,再加上两个小组第二和一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这样除了
伊拉克
、约旦正常入围之外,吉尔吉斯斯坦、叙利亚和塔吉克斯坦也可以参加决赛阶段比赛。

  昨天,组委会进行了重新分组抽签。

中国队在E组的对手由此前的B组第一伊拉克变成了叙利亚队,其他4支队伍塔吉克斯坦队进入A组、约旦队进入C组、伊拉克队进入D组、吉尔吉斯斯坦队则进入F组。不过,有意思的是,原本被禁赛将缺席亚运会的伊朗队,昨天晚些时候却和国际足联达成协议,将重新参赛。不知道,伊朗人的去而复还,会给各队造成什么影响?

  虽然小组赛出线前景光明不少,但四分之一决赛可能遭遇伊拉克,使得国奥最终排名如何仍然充满未知数。昨天,国奥主帅杜伊对新的分组结果表示满意。不过,塞尔维亚人仍然强调,国奥自身的发挥远比对手重要,“我们的目标仍然是进入决赛,我对此很有信心。我希望队员能够在接下去的几天完全适应这里的一切,那样我们将会充满战斗力。”

  杜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