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叙利亚吉尔吉斯下午重抽签 中国首战确定为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9:37 新浪体育
叙利亚吉尔吉斯下午重抽签中国首战确定为伊拉克

(亚运会组委会官方通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下午,由于国际足联重新恢复了伊朗的亚运会参赛资格,A组第一的约旦和B组第一的伊拉克仍遵循9月7号的分组,因此叙利亚、吉尔基斯斯坦两支球队将重新进行分组抽签,这也意味着中国队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的对手已经确定是伊拉克。

  通过紧急沟通,国际足联于26日晚决定取消对伊朗的禁赛处罚,加之此前土库曼斯
坦与也门队的退出,因此吉尔基斯斯坦和约旦在最后时刻获得了晋级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

  亚运会组委会今日正式下达通知,重新恢复参赛资格的伊朗队仍旧被分在D组,而A组第一的约旦和B组第一的

伊拉克仍遵循9月7号的分组,叙利亚、吉尔基斯斯坦两队则将在卡塔尔时间今天下午4时举行的会议上重新进行分组抽签。

  除了亚足联和亚运会组委会的官员之外,两支支球队的代表也将参加这个会议。

  (七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