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留洋关键战阻碍孙祥回国奥 杜伊热盼左脚将恐要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2:1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热身赛0:2不敌卡塔尔队之后,国奥队主教练杜伊更是感到了孙祥的重要,急切盼望他早日赶到多哈。但埃因霍温方面特意在30日安排了一场对抗赛,以考察孙吉与孙祥,决定是否跟他们签约。昨天是原定孙祥赶赴多哈的日子,但是孙祥并没有动身,依旧在荷兰。

  上周跟卡塔尔的热身赛,给杜伊敲响了警钟。杜伊说:“我现在迫切希望孙祥马上归队。我喜欢攻势足球,但攻势足球需要有边路球员来支撑。而且,球队需要胜利,胜利需要进攻,中国队的进攻体系中需要像孙祥这样的球员!”

  在吉祥兄弟前往荷兰试训前,与中国足协商定的归队时间是11月27日。但是,在过去的一周中,埃因霍温要参加欧冠联赛和荷甲联赛,孙祥与一队一起训练的时间少之又少,并没有将自己的真正水平展示给主教练科曼。目前,埃因霍温急缺左边后卫,除了

墨西哥国脚萨尔西多之外,并没有很好的替补人选。因此,埃因霍温决定本周安排一场对抗赛,作为决定吉祥兄弟去留的重要考核。吉祥兄弟的经纪人罗曼介绍,这场比赛被安排在30日进行。

  目前,孙祥与中国足协专职主席南勇保持着密切联系,他也将30日比赛的重要性在第一时间向南勇进行了通报。中国足协也十分希望有更多的中国球员能够出国踢球,毕竟这对提高

中国足球水平还是有益的。昨晚,孙祥并没有离开荷兰前往多哈,据记者了解,孙祥很可能继续留在荷兰,完成他在埃因霍温第二周的试训,并参加30日的对抗赛。这也就意味着孙祥将错过国奥队在亚运会上的首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