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官网关注郑智试训 国足队长有望转会英超查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30 新浪体育
亚运官网关注郑智试训国足队长有望转会英超查尔顿

(多哈亚运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多哈亚运会官方网站消息,当中国国奥正在多哈进行备战时,他们的队长和核心球员郑智却已经于上周开始了他在英超球队查尔顿的试训之旅。

  郑智前往英超试训的消息引起了亚洲媒体的广泛关注,尽管双方俱乐部均未就转会的消息加以证实,他们还是纷纷报道了郑智有望从山东鲁能转会查尔顿的消息。山东鲁能俱乐部总经理韩公政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对我们来说,自己的球员能够出国踢球是一
件好事,这对他自己和俱乐部来说都是一种荣誉,但是现在还不是谈论转会的时候,到目前为止我们和查尔顿仍没有进行任何接触。”

  同时,查尔顿新任主帅理德在24日接受官望采访时表示,“这并不是转会,我只是想通过这次机会看一下郑智的表现,我只看过一次他的训练,但是却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在训练场上就像在自己的家里一样轻松自如,他的技术非常好,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但是这仅仅只是我对他的初步认识。我曾与他有过交谈,他表现得很热情,我们将会继续对他进行关注,我想看一看他在这届亚运会上会有怎样的表现。”

  郑智本赛季在山东

鲁能俱乐部的表现非常枪眼,他帮助鲁能拿到了联赛和
足协杯
的“双冠王”的称号,并且凭借在整个赛季中打进的21粒进球而再度当选为中超联赛最佳球员。

  继今年10月份被任命为中国国家队队长之后,郑智又作为三名超龄球员之一而入选了国奥队。在今年的亚运会上,中国同阿曼、马来西亚、

伊拉克一起被分在了E组,11月29日晚19时45分,中国队将在阿尔阿拉比体育场同伊拉克进行小组赛的第一场较量。

  中国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已经宣布了此次征战亚运会的目标就是要全力打进决赛并至少拿到一块银牌。郑智已经成为了国奥不可或缺的主力,杜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他在情况就会不同,如果我们打出我们最好的水平,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